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领导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宋磊,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到枣庄学院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8 09:09

4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宋磊,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宗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勇到枣庄学院调研,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文喜,副校长丰雷等学院领导接待了市中区的调研活动。

宋磊等领导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听取了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介绍。

曹胜强对市中区多年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枣庄学院当前正处于深入推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枣庄学院与市中区政府前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院地合作推进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新阶段,携手打造院地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样板标杆,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宋磊表示,枣庄学院作为市中区辖区的高等学府,多年来扎根枣庄办大学,为枣庄特别是市中区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学院汇聚了众多专家人才,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人才集聚优势,继续当好服务地方发展的人才库、智囊团、助推器。市中区将进一步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推动全方位高水准合作,切实为枣庄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好服务。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