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2-00016
  • 主题分类:政务信息
  • 发布机构:中心街
  • 成文时间:2022年08月1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8月18日
  • 标  题:中心街街道凝聚合力共创城
  • 效力状态:有效

中心街街道凝聚合力共创城

    “云天收夏色,叶木动秋声”,立秋的到来让人对凉爽生出了几分期待,但没想到迎来的是太阳的“持续炙烤”。连日来,中心街街道酷暑创城不松劲,文明脚步不停歇,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认真落实创城责任,抓住重点难点,坚持日常治理与改造提升同步,全员发力,以分秒必争的精神、敢打必胜的决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工作。
    立体宣传、营造文明氛围。文明城市,全民同行,为了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创建氛围,街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功能室,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安排表,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宣讲活动,丰富群众生活,营造文明氛围。
    多点发力、增强整治效果。干群齐动手、旧貌换新颜。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街道上下持续发力,不断加强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紧盯乱扯飞线、垃圾乱堆乱倒、小广告乱贴乱画、商贩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采取整治、劝导相结合的方式,彻底清除痛点盲点,实现常态化维持。
    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街道将严格对照迎检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有效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创建实效,提升城市形象与品质,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一抓到底的劲头、一丝不苟的态度,全力写好“创城答卷”。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