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1-00002
  • 主题分类:政府工作报告落实
  •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时间:2021年01月13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1月13日
  • 标  题:市中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进展情况调度表(四季度)
  • 效力状态:有效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进展情况调度表(四季度)

序号

年度任务目标

工作进展情况

1

夯实资源要素保障,抓好千亩土地整治、增减挂钩,年内完成项目供地2000亩以上。

税郭镇鲁王桥村西山土地开发项目和孟庄镇土地整理开发项目已完成一次审核,正在进行资料二次审核,通过后,将实地拍照上传项目区新增耕地影像;齐村镇银庄村、后良村土地开发项目已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验收,齐村镇尚未完成整改;齐村镇土地开发项目已完成约80%目前已停工;税郭镇长汪等村土地整理项目基本竣工,正在施工。齐村镇土地增减挂项目已完成80%,目前正在复垦;西王庄镇土地增减挂项目外业工程基本结束,正在协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专班同意村庄搬迁。今年以来共供地42宗,1645.6亩。其中:工业用地12414亩;商住用地27宗,1197;公共设施4宗,83.6亩;正在公告挂牌出让的土地1000余亩,确保年底前超额完成任务。

2

彩化永安南部山区,规划永安南部山体公园、齐村北部山区绿道,建设西王庄仙人洞至刘伶台绿道,打造贯通乡村的生态长廊。

永安南部山区彩化工程完工,共完成山体彩化一千亩,栽植黄栌等有色植物20万株;西王庄仙人洞至刘伶台绿道东段已完成路面建设,西段正在提升改造;齐村北部山区绿道已完成前期勘探和测绘工作,已完成项目方案设计,已摸底完成地面附着物,西段正在发放补偿款,整理路基。

3

全面承接规划权下放,坚决查处和纠正违反规划的建设行为,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精心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做好城市西部规划设计,优先布局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功能要素,打造层次分明、特色各异的四个片区。

规划权下放后,承接工作已有序开展。目前已召开区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审查例会22次,区规委会8次,共审查项目361项,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30张,颁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53张。对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项目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即报即审,第一时间回馈意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招标程序和前期资料搜集整理。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