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索 引 号:370402/2021-00181
  • 主题分类:教师管理
  • 发布机构:枣庄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
  • 成文时间:2021年08月3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8月31日
  • 标  题:枣庄市市中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笔试、面试成绩查询公告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市市中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笔试、面试成绩查询公告

按照《枣庄市市中区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简章》要求,现将市中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合同制教师笔试、面试成绩查询、进入复审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面向市中区公办学校(园)在岗临时代课教师的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复审和体检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成绩查询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的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面试成绩。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复审和体检人员。(见附件2)

三、查询地址

http://qzpta6.chinasyks.org.cn/New_zzgaoxing/index.html#/index

四、复审和体检

按照岗位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复审和体检人员。如同一岗位进入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增加加试环节,取加试成绩较高者作为进入复审范围人选。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临时代课教师应聘的,由任教学校统一出具公办学校(园)任教经历证明、工资单,进行资格复审。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枣庄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8月31日    

相关文章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