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共市中区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14 16:08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市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9月1日在区档案馆二楼市中报告厅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3人,区委候补委员7人。

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王辉作了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王辉同志受区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实施意见》。

全会充分肯定了区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区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起重点工作“八大冲刺”,在严防死守新冠疫情上持续发力,防控形势向稳向好;在坚定不移“先把经济搞上去”上持续发力,经济发展更加稳固;在敢闯敢试改革攻坚上持续发力,各项改革蹄疾步稳;在不遗余力优化环境上持续发力,城乡面貌加速提升;在持之以恒兜牢底线上持续发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在坚持不懈夯实党建上持续发力,党风政风日益清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逆势上扬、好于预期的稳健态势。

全会指出,当前,全区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特别是下半年不确定因素多、大事硬事难事多,越是重压之下、军令当前,越要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干好自己的事。全区上下要坚持在科学研判中把准当前形势,在趋利避害中掌握工作主动,尤其是要牢牢把握区委“六个务必”基本遵循,锁定目标盯住不放,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奔着结果久久为功,全力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努力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全会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一二三四”总体思路不动摇,咬定年初目标任务不松劲,盯紧六条工作线、“八大冲刺”、四项重点工作,以及区委深化改革创新开创对外开放新格局工作要求,在主动作为中体现“市中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大力倡导“三个一”工作法,迎着困难上,顶住压力干,既善于积势蓄势谋势,又善于识变求变应变,在克难奋进中展现“市中水平”。要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健全完善专班推进机制,注重在急难险重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确保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在赶超发展中重塑“市中辉煌”。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拼搏实干再出发,砥砺前行争一流,为全面加快美丽新市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