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14 15:57

9月15号下午,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赵琨、宋厚银、阚刚、侯伟、梁栋、邢军、高召军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全面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领导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水平。要全面转变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走村入户,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主动靠上、担当作为,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抓的更扎实、更有效。要全面提升群众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梳理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