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镇街要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镇街要情

齐村法律服务所召开新年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1 08:54

近日,齐村法律服务所召开全体合伙人新年工作推进会议,层层签订2023年目标责任书并就新一年工作做安排。

会上,法律服务所与合伙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2022年支出、提出意见和建议

之后,全体合伙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执业纪律和执业底线认识,着力加强内部管理水平,完善规章制度建设,抓好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法律服务工作者政治素质。

齐村法律服务所现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镇所执业人员3人。 2022年度,共办理各类法律事务件数合计680件,其中,民事案件代理合计106件,非诉讼法律事务124件,咨询和代书450件担任企业法律顾问3家事业单位法律顾问4家,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真诚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