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我区《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3 09:48

2月2日,《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座谈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梁栋、周爱国、马维纲、宋青、张兵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协商讨论,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韩耀辉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从不同方位、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区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使政府工作更好地顺民意、察民情、达民心。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独特优势,更好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