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现场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2 08:59

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宋磊,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全区城建项目建设情况,田传洋、靳勇、周爱国、梁会川参加。

宋磊、韩耀辉一行先后深入到S103济枣线改建工程市中段、朱子埠支流综合治理工程、枣庄市人民医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全区城建项目建设和老城更新、城市西进、基础教育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磊强调,城市发展,城建先行。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快建设速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使用。要广听民意、广集民智,在惠民生上下功夫,持续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一批精品项目,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过硬、品质一流。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