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29 08:46

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来市中区调研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府秘书长李玉森,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清华,市公路和地方铁路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大鹏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梁会川陪同。

在S103济枣线施工现场,张宏伟听取附属物清表、房屋拆迁等情况汇报后指出,济枣线改建必须加力提速,相关区市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靶向施策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瓶颈环节,督促建设单位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确保道路早通车、群众早受益。

张宏伟在调研时强调,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扩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抓手,也是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春季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构建内畅外联立体交通网络,切实把山东“南大门”的区位优势转化为转型跨越的发展优势。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