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工作和生产的干部职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23 09:40

1月21日上午,区领导宋磊、韩耀辉、侯宗伟、孔祥君、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工作和生产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颜伟参加了部分走访慰问活动。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容环卫中心车队,区委书记宋磊指出,城市的整洁有序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一线职工也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市中供电中心营业厅,宋磊强调,要合理安排调度好节日期间值班抢修力量,进一步细化抢修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全区人民的用电需求。

在区应急管理局,宋磊要求,节日期间更要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区消防大队文化路消防救援站,宋磊指出,要时刻做好备勤出勤准备,坚决扛牢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为全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在枣庄贵诚购物中心,宋磊强调,“菜篮子”连着千家万户,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畅通物流渠道,丰富供应品种,保证商品质量。

在市中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宋磊勉励大家坚守岗位职责,发挥公安系统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全力保障好全区人民的平安幸福。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