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工作和生产的干部职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21 09:00

1月20日,区领导李厚兴、田传洋、李亚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工作和生产的干部职工。

区委副书记李厚兴一行先后深入到区融媒体中心、华润燃气公司、供水总公司东郊水厂、热力总公司调度中心、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现场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持工作和生产的干部职工,同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活动中,李厚兴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牢记使命担当,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