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领导到西王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21 09:55

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宋磊到西王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宋磊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思践悟走在前 奋勇争先开新局 努力在各项工作加力提速中体现西王庄担当”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鲜活生动的阐释。

宋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开辟的崭新理论境界,深刻把握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所需完成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未来五年战略布局所部署的奋斗目标,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精神要义,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宋磊强调,要把握学习重点,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加力提速。要突出政治性,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突出时代性,围绕实现重点工作“五个加力提速”,紧盯“事争一流、再创辉煌”的目标要求,在工业强区、示范镇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加力提速的干劲,坚决做到务实苦干勇担当。要突出人民性,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迅速有效化解群众之间矛盾,当好代表群众利益的“贴心人”“知心人”“代言人”,坚决做到人民至上守初心。要突出敏锐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狠抓生态环保、安全稳定、舆情管控,不断增强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防线。

宋磊要求,要严格自我要求,锤炼过硬作风,积极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能创新,不断增强“不学习无以立”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创造性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强化执行重落实,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情怀、“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真正打通落实和执行“最后一公里”。要清正廉洁知敬畏,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遵纪守法、按章办事、严格自律,时时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谨慎用权观念,坚决筑牢廉政“防火墙”。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