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来我区督导检查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3 09:45

6月22日,市医保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崔俐来我区督导检查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义杰陪同。

崔俐首先听取了我区医疗保障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让全区医保队伍认识到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群众满意度问题反馈,集中精力推进群众反映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准施策,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多途径做好满意度成效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群众共享卫生健康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座谈结束后,崔俐深入到部分药店和医保服务大厅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