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大美枣庄“森”呼市中 — 全区首届森林文化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3 09:40

6月22日,大美枣庄“森”呼市中 — —全区首届森林文化周启动仪式在永安镇薄板泉村刘少奇在鲁南纪念园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出席并宣布“森林文化周”活动正式开始。

邢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天然林、退耕还林、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等工程,持续推进以森林文化为主体的生态建设,树立全社会的生态文明观念,构建繁荣的生态文明体系。此次“森林文化周”活动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充分展示林业在生态建设、自然保护、生态旅游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突出森林文化在建设生态文明、弘扬生态文化、倡低碳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发挥森林生态旅游在促进就业、增加收入、拉动内需等方面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助力我区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后,市自行车协会组织骑行队进行了永安环城森林绿道骑行活动。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