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市中友善医院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9:35

6月19日上午,“卫生专家义诊·创建文明城市”暨市中友善医院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中友善医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会长杜永光,市老科协副会长、卫生专委会主任韩念诗,区委副书记李厚兴,区政协原主席、区老科协会长杨继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刘堪林,区政协原副主席、区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范扬民,区政协原副主席、区老科协副会长郑遵法出席。

仪式上,杜永光、李厚兴共同为市中友善医院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杨继英在揭牌仪式上说,市中友善医院老科协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我区老科协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空间、提升服务功能的又一成果,希望工作站的专家及团队充分发挥科研和临床技术优势,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出良策、多解难题、多育高徒。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慰问了开展义诊服务的专家,并参观了专家工作站。友善医院专家工作站现有登记专家15名,工作站将定期选派专家在定点医疗机构开展日常诊疗服务和咨询指导工作,围绕党委政府和市、区老科协工作要求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工作,根据基层单位以及群众需求,开展预约诊疗和咨询服务等。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