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我区二手车市场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4 09:36

6月23日,市中区二手车市场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在二手车市场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于义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勇参加。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二手车市场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二手车市场自开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二手车市场正处于实现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发挥好专班推进作用,精准研判市场形势,善用市场规律,深化市场改革,确保二手车市场在跨越升级上取得重大成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充分激发市场改造提升的内生动力,提高市场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吸引更多的二手车经营户入户市场,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特别是要加快“走出去”步伐,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举全区之力推动二手车市场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