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枣庄市“民族团结号”发车仪式在我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2 09:04

6月21日,枣庄市“民族团结号”发车仪式在枣庄汽车总站站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王虎,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邵伟,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贺龙,区委书记宋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栋,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勇出席。

仪式上,包希安、宋磊共同为“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揭牌,包希安宣布“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发车。

宋磊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中区民族工作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市中区在民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下一步,市中区将坚持以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抓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共创共建共享理念,以强烈的担当、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创新实干、事争一流,扎实推进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贺龙介绍了“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有关情况,“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主要涉及BRT T1、BRT B1和13路公交专线。车身喷涂宣传标语,新增车内展板和拉手宣传牌,专题介绍56个民族信息,将民族团结贯穿线路始终。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