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5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2 09:02

621日,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5个巡察组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十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对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区科学技术局党组、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区城乡水务局党组、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齐村镇党委、永安镇党委12个党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

区委5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等事项。会上,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山东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统筹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安排,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紧盯“四个围绕”,紧扣“三个聚焦”,切实推动省、市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落地,为服务和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市中力量,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区委巡察组向社会公布了受理信访的方式、范围和时间。根据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与本轮巡察有关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