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全国“6.19客服节”暨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正式运营仪式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1 08:42

6月19日上午,全国“6.19客服节”暨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正式运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刘宏涛,泰盈科技董事长王志利,宋磊、高召军、田传洋、靳勇、李大星、陈广夫出席。

孙起生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坚持抓重点、重点抓,积极构建了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泰盈科技集团作为国内互联网及电商后台运营与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自身强大的服务外包能力,将客户与企业产品完美地融合,在客户与企业之间架设起了共建共享共赢的桥梁。这次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的正式运营是泰盈科技集团用实际行动为枣庄投下了信任票,既是双方以往合作成果的延续,也是共创未来的开端。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好、推动好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建设与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力度,为泰盈科技集团在枣庄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泰盈科技集团能在枣庄这片热土,进一步打造数字经济产业的新高地,引领和带动枣庄市数字经济产业上规模、提质量、增效益,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实施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区委书记宋磊在致辞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中区大力实施“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聚焦聚力“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稳增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提升的良好态势,为更多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了优良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泰盈科技集团作为市中区数字经济产业的重要发展极,目前已引进阿里、字节跳动、美团国内三大互联网巨头的中后台业务落地,自试运营以来,规模快速增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大大拉动了市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市中区委、区政府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为泰盈科技枣庄核心基地的建设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希望泰盈科技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在数字经济产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基地建设成市中区数字经济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王志利对枣庄市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泰盈科技集团将抢抓机遇,与枣庄新一轮的发展同频共振,用更加闪耀的业绩为枣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开始前,市中区还召开了淮海数字智谷项目现场办公会。会上,汇报了淮海数字智谷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帮助协调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