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全区经济运行和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9:24

6月19日上午,全区经济运行和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在区档案馆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邢军、高召军、靳勇、王宁、陈广夫、潘超参加。

宋磊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按照既定任务目标主动抬高标杆、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实效。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大力重用敢担当、能担当、实绩突出的干部,切实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当主角。要抓紧抓实上半年最后一段时间,对存在差距的经济指标逐一分析研判,拿出硬实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韩耀辉在主持会议时对当前全区经济运行和综合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