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9 09:30

6月17日,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区委书记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勇,副区长梁会川,枣庄四十六中学党总支书记、区发改局局长潘超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省、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实况。

宋磊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强调,环保工作是红线、是底线。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好。要强化措施,认真梳理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充分发挥专业人才队伍作用,健全完善镇街与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将创城工作和环保工作相结合,认识再到位,责任再落实,坚决做到不讲条件、不惜代价、不留死角,“啃光骨头”“拔光钉子”,确保创则必成。同时,要加强督导调度,对监管不严、工作失职、落实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韩耀辉就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