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全区夜间经济工作暨光明广场夜市提升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9 09:00

6月17日,全区夜间经济工作暨光明广场夜市提升专题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传洋,副区长马维纲出席。

会上,传达了《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意见》起草说明、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国翔文旅集团汇报了光明广场夜市提升方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夜间经济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

田传洋在讲话中指出,夜间经济反映的是城市活力、体现的是城市形象。发展夜间经济是促消费、稳增长、提升城市活力品质的重要选择。要结合城市总体规划科学合理优化夜间经济产业和空间布局,打造夜间消费聚集区。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让广大市民、外来游客了解市中夜间经济布局,知道去哪玩、玩得好,引导其转变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夜间消费质量监督、亮化美化工程,加快完善公共交通、治安秩序、垃圾清运等相关配套措施,提升消费体验。要强化共建意识,众志成城,踔厉奋发,打造市中聚人气、有活力的夜间经济聚集区,以夜间经济助力全区经济的不断攀升!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