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5 11:01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来我区调研,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士军参加,区领导宋磊、韩耀辉、刘媛媛、田传洋、靳勇陪同。

李妍首先到二棉小区、新华市场等地,查看了市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区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点,调研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最后到区纪委监委部分室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

李妍在调研中对市中区近期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市中区要实现“凤凰涅槃换新颜”,必须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起。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发展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开弓没有回头箭”的信心和决心,把工作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要坚持系统谋划,牢牢把握抓点与扩面、达标与惠民、当前与长远、政府与市场、创城与常规等方面的关系,把创城与城市发展、市政建设、部门执法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市场、城乡结合部、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让城市形象整洁有序。要引导群众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让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创城工作。

李妍要求,要实现“凤凰涅槃换新颜”,必须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作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是新形势下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疫情防控中的责任落实和纪律作风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和场所,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严肃查处官商勾结、利益输送等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李妍强调,要实现“凤凰涅槃换新颜”,必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鼓励干事创业,加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力度,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努力实现干部清廉、政府清明、社会清朗。同时,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在城市建设、城市景观中探索融入廉洁文化元素,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