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全区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3 10:35

5月22日,全区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在区档案馆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厚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勇参加。

宋磊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永远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劲,以年轻人最宝贵的拼劲和血性,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和力度,为市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宋磊要求,广大青年要围绕中心、捍卫中心,牢牢把握青春航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坚定理想信念照亮青春之路。要立足实际、甘于奉献,加速汇聚青春力量,牢固树立“我就是市中”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市中发展热潮,以无私奉献成就无悔青春。要勇于担当、不负厚望,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立足岗位职责,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思考、用心谋划、主动作为,在推动市中再创辉煌中燃烧青春的“卡路里”、跑出青春的“加速度”。

宋磊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努力争做转型发展“排头兵”,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锚定“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科技创新、评先树优等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要努力争做服务青年“贴心人”,积极服务青年返乡创业就业,全面提升城市魅力品位,有效加强青年“抱团”联系,真正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力量。要努力争做奉献社会“主力军”,做优做强各类服务品牌,深度参与全区重点工作,切实把各类资源要素整合起来、贯通起来,确保形成更强合力、取得更好效果、叫响更亮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座谈会精神。团区委汇报了全区共青团工作情况,部分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