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2022年山东省第三届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枣庄站)暨“悦跑星期六满意新枣庄”品牌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3 10:24

5月21日早晨,2022年山东省第三届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枣庄站)暨“悦跑星期六 满意新枣庄”品牌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东湖公园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高志勇、局长林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竞技体育发展中心主任范卫东,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义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传洋出席。

仪式上,高志勇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授旗,林捷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于义杰主持,田传洋致辞,健身爱好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据了解,市中区社会体育健身场地已达1209处,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61平方米,行政村居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全覆盖,城市社区“十五分钟健身圈”已经形成,全区经常性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人口持续增长。

下一步,市中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实施“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和“八大提升突破工程”等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满意市中”创建,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体育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