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市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市中新闻

区“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双十镇”建设一季度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2 10:00

5月20日,区“双十镇”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双十镇”建设一季度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档案馆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挂职)付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双十镇”工作专班解读了市《乡村振兴示范镇、特色镇考核办法》变化情况;部分区直考核责任部门汇报了考核指标有关情况;各镇作了表态发言。

付永在讲话中指出,“双十镇”建设既是带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又是“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的重要支点,更是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切实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坚定的决心,扎实做好“双十镇”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不断推动镇域经济提质增效。要加速补齐我区在项目建设、工业发展、产业集群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纳统进度,加大企业培育力度,不断壮大产业集群规模,为加快镇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双向对接联系,真正构建起同频共振、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今年“双十镇”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