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三项举措绷紧作风建设之弦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02 08:50

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聚共识、找差距、促发展、创典型,市中区统计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采取多项举措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统计力量。

抓引领,增强政治定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党组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主题党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一系列教育活动,横向拓展、纵向延伸,全方位、深层次传递作风建设能量夯实“我就是市中”的思想根基。

研讨,提升政治自觉局机关干部职工以股室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就是市中”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履行好党员义务等开展讨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剖析查摆明确下一步整改举措,确保作风能力大提升大改进活动成效。

抓落实,淬炼作风养成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规范统计执法行为,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督效率。以省委、省政府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为标杆,深入推进“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开展,强化抽查检查结果公示运用,及时将抽查检查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在全区形成了“实事求是”、“不出假数”、“真实可信”的良好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便企利民各项工作。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