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创新引领 走在前列 | 市中公安分局:“快警务”引领社会治理走上“快车道”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28 10:01

逐梦新征程,奋斗在新春。今天的市中,是重创新、谋发展,正在绽放的市中!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2022年以来,市中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十大创新”和市“快就是大局”的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围绕“工业强区 产业兴区 城建立区”“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创新能力、营商环境、城市品质、乡村振兴、民生福祉、干部作风等方面积极探索、敢闯敢试、大胆实践,创新能力显著提高,创新环境不断改善,创新产业蓬勃发展。

播下希望的种子,拥抱崭新的春天。“创新引领 走在前列”创新项目历经申报、立项、初审等环节,即日起将对初选的25个项目开展“创新力”汇报片展播。“晒一晒、比一比、亮一亮”,进一步增强市中创新的集聚度、活跃度、贡献度、辐射度,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2023年工作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为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深化警务体制改革,近年来,市中公安分局立足“共建、共治、共享”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多警种联合执勤,多部门社会联动,推行“快警务”接警模式,将城区划分为8个巡区,分别投放派出所、交警、特警等力量,整合保险、城管、应急等多部门资源打造区域社会治理的“全科警家”,处警时间大幅缩短,90%的治安警情和67%的交通警情实现当场处结。范华平、丁冠勇等省市领导对快警务给予批示肯定。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