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应急局成功举办急救员培训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3 08:43

为全面提升企业员工自救互救能力,助力帮扶企业提高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和应急管理水平。2022621日,区应急局联合市中区红十字会,组织全区50余家企业安全人员在光明路街道举办急救员培训班。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红十字会高级讲师通过案例讲解、现场示范和轮流操作的方式从心肺复苏、创伤急救、意外伤害与常见急诊救护常识等方面进行教学授课。培训结束后,组织培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并根据考核情况对考试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急救员证书。

周强针对参训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掌握急救知识的重点和要点,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培训,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升了企业员工现场救护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对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