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创建文明城 | 市中美好再升级 我为创城添光彩!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1 08:37
    

6月17日,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主办,矿区街道、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市中美好再升级 我为创城添光彩”暨全区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仪式在中兴国家矿山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现场向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文明市中 你我共建”创城荣誉勋章,参会的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集体签名留念;市中区蓝天救援队讲师向现场的志愿者和市民进行了夏日巡河护河及防溺水相关知识宣传。随后,1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中兴国家矿山公园开展了卫生环保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向过往的行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

    

下一步我区将动员更多的青年志愿者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文明入户宣传、垃圾分类、文明行为引导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参与道路清扫、扶老助残等社会公益行动,带动全社会形成主动支持、关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技术支持电话:0632-308307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