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翰墨喜迎党的二十大、丹青欢颂 双拥情”文化拥军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1 08:2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市中区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6月17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翰墨喜迎党的二十大、丹青欢颂双拥情”文化拥军活动。市中区书画协会会员、大千书画院成员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直抒胸臆,把对党和军人崇敬之情注于笔端,一幅幅苍劲有力、气势恢宏书画作品表达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艺术家们一边创作,一边和退役军人交流,向退役军人传授书法绘画技巧,活动现场洋溢着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艺术家们把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退役军人代表,并捐献近期作品,用于市中区双拥文化建设艺术家们表示,爱国必须拥军,希望通过书画创作表达对保家卫国军队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为市中双拥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建设双拥文化长廊,举办拥军书画作品展,届时将邀请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参观,引导退役军人始终保持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凝聚斗志、激发热情,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