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9:29

为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加强社会监督,推动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再加强,推动全区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市场监管局于6月17日隆重召开了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副区长马维纲,区市场监管局54名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和区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聘请曹勇等同志为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通知》,副区长马维纲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天峰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突破工作开展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守护高质量底线、推动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出台了《关于开展“思想能力作风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方案》《争创优化营商环境好品牌推进措施》等一系列文件,先后召开了全区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聘请了52名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进一步深化“双联双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全域开展科室评议 争创优化营商环境好品牌”活动,全力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叫得响的市场监管品牌在推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突破上做出了市场监管贡献。

马维纲在讲话中对区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马维纲副区长指出,区市场监管局对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定位准,推进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见效措施硬。特别是聘请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的做法很好。是区市场监管局经过深入研讨,针对新形势、新课题,在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突破上做出的创新举措,对全区市场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和市场监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必将起着积极地推动作用。希望各位“特约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切实履行好“特约监督员”的职责和义务。

马维纲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开门纳谏、接受监督工作,确保“特约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件件都能落地落实,共同为推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突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