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满意市中|治理“小表箱”做优化营商环境大文章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9:07

6月16日,在枣庄供电公司市中供电中心开发区供电所员工在涝坡村更换老旧电表箱,为夏季居民用电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年来,市中供电中心始终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在提高供电可靠性、提高电能质量上下功夫,用供电服务最后一米的小表箱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持续提升,全力兑现“用好电、不停电”的承诺。5月下旬,该中心启动了破损表箱治理提升攻坚专项行动。

表箱治理攻坚行动采取“边查边改”的形式,采取“两优先、三管控、四结合”。“两优先”就是优先治理破损严重表箱和多表位表箱,将一个多表位表箱更换为多个单表位、二表位表箱,可以有效降低负荷增加引发的故障和低电压问题,及时表箱发生故障也可以较少停电客户的数量,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三管控”是加强计划管控、作业安全管控和优质服务管控,落实市公司“只添彩不添乱”工作要求,制定合理工作计划,管确保作业安全高效,并在新表箱的醒目位置重新张贴了台区经理服务卡,方便客户有问题能够精准找到电工。同时,与客户充分沟通,商定工作时间、新增分箱的位置等内容,避免给客户正常用电造成影响。“四结合”就是表箱治理工作计划停电、故障处理、计量表计更换、治理相结合,减少停电次数,力争一停多用。

攻坚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共更换破损表箱129个,安装新分表箱42个,帮助客户更换表后线30余根,为客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打好了基础。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