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意见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市中政发〔2019〕8号市中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中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意见征集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04 17:05

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制定的《市中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市中政发〔2019〕8号)将于2021年2月23日试行期满。自文件试行以来,市中区停车场的设立有了明确的标准和依据,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乱象得到遏制。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停放服务管理,规范机动车停车场设置,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规范停放服务收费行为,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准备正式发文。

根据《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评估暂行办法》(鲁司2020〕48号)等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反馈方式:

1.电子邮箱:szqzhxzzfjadmin@zz.shandong.com

2.直接送达: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101室。地址:枣庄市市中区青檀南路85号。

联系电话:0632-3621911

联系人:周指导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44

附件:《市中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市中政发〔2019〕8号)

市中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

市中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docx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