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繁体 | 简体|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意见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枣庄市市中区智慧泊车维稳评估的意见征集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5-22 16:36

一、枣庄市市中区智慧泊车项目概况:

“智慧停车”项目是为进一步推动市中区辖区建成区内市政公用事业改革与发展,盘活城市停车资源,加快落实停车设施专项规划部署,创新管理模式、提高运营效率,逐步解决“乱停车、停车难、乱收费”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二、项目投资

通过公开招标引进第三方资金,约500万元人民币,政府提供泊车资源,共同经营。

评估主体单位:枣庄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

受委托评估机构:山东志远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邮箱:40280444@qq.com 联系方式:18266083888 

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分析编制单位联系,表达对本项目涉及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欢迎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各镇街、区直部门内容保障

市中区大数据中心建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君山中路321号 邮编:27710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921308 举报邮箱:szqxxglzx@zz.shandong.cn

网站备案:鲁ICP备0700259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020008  鲁公网安备:37040202000003号